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沈阳化工大学2019年联合招收硕士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科学院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本轮调剂申请截止到3月26日中午12:00,报名的同学会在3月26日晚邮件通知,截止3月27日前未收到通知的同学请及时申请其他调剂学校,调剂名额仅限考数学的同学。欢迎关注我所调剂信息,请认真阅读每条信息。

一、调剂要求

总则:调剂遵循国家相关文件要求,调剂生初试分数如低于国家最低复试线要求,自动取消被调剂资格。

为了促进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沈阳化工大学的科研教学合作,双方决定联合招生。

招生专业为化学工程,类型为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生,学籍注册与学位授予为沈阳化工大学,在沈阳化工大学完成1年教学后,在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开展学位论文研究2年,达到培养方案要求后授予学位。

招生方向与招生导师见下表。

研究方向

招生导师

了解研究团队

能源/资源高效清洁转化过程,清洁能源、环境化工与系统集成

张香平、李春山、成卫国、吕兴梅、张延强、曾少娟、董陶、何宏艳、辛加余、董丽、霍锋、刘磊、徐菲、赵炜珍、董海峰

研究团队链接

流态化和多相反应工程,多尺度计算机模拟与虚拟过程工程,多相反应过程中的介尺度科学

葛蔚、王维、王军武、杨宁、华蕾娜、李飞、刘新华、鲁波娜、徐骥、

研究团队链接

能源转化过程的流动传递与反应工程,环境催化技术与污染物脱除

高士秋、崔彦斌、余剑、曾玺、张光义、刘姣

研究团队链接

固体燃料高效洁净转化、能源高效洁净转换,大气污染物控制

宋文立、李松庚、都林、郝丽芳、王泽、范垂钢

研究团队链接

功能材料、先进锂电池电极材料的制备、能源材料、电极材料和能源材料与分子器件

苏发兵、古芳娜

研究团队链接

能源转化过程的流动传递与反应工程

刘晓星、战金辉

研究团队链接

热解与燃烧的化学反应分子模拟、过程工程中的高性能计算、化学信息学

李晓霞

研究团队链接

二、调剂申请流程:

1.考试下载附件《联培生调剂申请表》,填写信息后,文件名和邮件标题改为“考生姓名-报名联培生调剂”,发送到yzb@ipe.ac.cn。

2.完成申请的同学,招生办将电话邮件通知复试相关事宜。请仔细阅读以下复试注意事项,准备好各类复试材料,按照要求准时参加复试。

所有复试考生报到资格审查需要携带以下材料:

(1)应届毕业生需准备的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包括:①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加盖教务处公章的在学成绩单原件(包括上学期成绩)③《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查询学籍信息,在线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并保证学籍信息与研究生报名信息完全一致,如不一致,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2)往届毕业生需准备的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包括:①身份证、学位证和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同上面应届生),查询学历信息,在线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保证学历信息与研究生报名信息完全一致,如不符,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此外,还需要提供《联培生调剂申请表》、政治审查材料(加盖公章并密封),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学生办公室出具,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同时提供三个月之内二级医院以上出具的体检报告。

三、复试信息

1、复试时间(初步方案,具体见现场通知):

3月27日14:00-17:00报到,过程大厦438会议室;

3月27日18:30-21:00听力及专业笔试,过程大厦五层多功能厅;

3月28日08:30-17:00专业面试,过程大厦五层多功能厅。

2、复试规程

复试规程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http://grs.syuct.edu.cn/news_view.asp?id=679查看。

3、其他信息:

(1)招生复试全过程由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受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院委托负责组织,其他各类相关信息请登录“过程工程所主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栏目查看。

(2)招生导师信息查询路径:过程工程所主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导师介绍-导师列表。

(3)通过复试被录取为联培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完成所有调剂操作(调剂单位为沈阳化工大学)。

(4)考生必须确保所填报信息属实,如有虚假,我所将取消该生被调剂资格。

4、联系方式:

研究生部咨询电话:010-82544960,010-82620867

联系人:闫老师,杨老师

电子邮件:yzb@ipe.ac.cn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所主页:http://www.ipe.cas.cn。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http://www.ipeedu.com。

附件下载

附件1.联培生调剂申请表(2).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