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考研调剂信息(第二批)

高校名称 华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计算机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非全日制计算机技术(专硕)专业拟进行第二批研究生调剂。相关信息和调剂要求如下:

一、拟调剂的专业和招生政策

1、拟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计算机技术(专硕)085211

2、学制:三年

3、学费(现有标准):11000元/人·年

4、学习方式:

周六、周日及节假日。对于应届本科毕业生也可选择与全日制学生同等方式。

5、学历学位证书:

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时,根据其修业年限、学业成绩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发给相应的、注明学习方式的毕业证书;其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可以申请授予相应的学位证书。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6、其它事项

(1)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考生,不享受奖、助学金

(2)档案、户口和人事关系等不转入我校

二、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要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2019年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

2、专业要求: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或相近(0812、0835、0852、0839)、国家统考科目相同或相近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三、调剂程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2019年3月26日早上8点开放至3月28日中午12点,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申请。后续的复试通知和安排,请关注调剂服务系统的通知和学院网站的通知。

四、联系方式

邮箱:cstyzb@hqu.edu.cn(首选)

电话:0592-6162551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3月25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