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昌航空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电子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部分学科专业(领域)可以接收调剂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

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将我院调剂的有关信息说明如下:

一、接受调剂的学科专业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类型 联系方式
081001 通信与信息系统 学术学位
李灿光 0791-86453243 273133283@qq.com
081002 信号与信息处理 学术学位
081101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学术学位
081102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学术学位
081104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学术学位
081105 导航、制导与控制 学术学位
081203 计算机应用技术 学术学位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专业学位
085210 控制工程 专业学位
085211 计算机技术 专业学位

二、接收调剂考生的报名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区复试分数线,且符合学校有关学科的要求;

2.拟调入学科专业(领域)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相同、相近或相关;

三、调剂程序

1.在2013年国家分数线未公布之前,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下载附表《2013年南昌航空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详细、真实、准确的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到学院联系邮箱:273133283@qq.com,学院将及时与符合调剂要求的上线考生联系,通知调剂有关事项,请保持通信畅通。

2.国家分数线公布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或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将开通,凡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陆该系统重新填报调剂志愿。

3.通过学院审核同意接收调剂的考生,学院将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回复确认后,方可进行复试及相关通知签收等操作。

四、相关政策

1、调剂到全日制专业学位型硕士点的考生100%公费;

2、调剂到学术型硕士点的考生公费比例约占90%;

3、“985”和“211”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接收调剂。

五、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电话:0791-83863725、0791-83953309

联系人:林媛媛、余庆东

传真:0791-86453081

信息工程学院电话:0791-86453243(工作时间)

联系邮箱:273133283@qq.com

联系人:李灿光

附1: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简介

学院拥有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有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计算机应用技术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有控制工程领域、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计算机技术领域等3个二级学科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其中,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是江西省“十一五”重点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江西省“十二五”重点学科。拥有江西省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重点实验室。

学院拥有博士生导师3人,国家二级教授4人,硕士生导师56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人,首批入选“赣鄱英才555工程”专家2人,江西省教学名师2人,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6人,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7人,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3人。2012年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

附2:2013年南昌航空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