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贵州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贵州
调剂专业 学科教学(化学) 、有机化学、物理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受校内外全日制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接收调剂的外语统考科目只能是英语,不接收统考科目为日语、俄语、法语等英语以外语种的考生。

二、根据下述情况依次接收调剂申请,并按照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分至低分依次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章程公布的初试科目、试题完全相同的。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章程公布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

3.第一志愿招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近的。

三、接收调剂专业、人数及具体要求

调剂专业

调剂人数

调剂要求

045106学科教学(化学)

30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070303 有机化学

8

第一志愿专业为化学类专业

070304 物理化学

12

第一志愿专业为化学类专业

四、调剂系统开放、关闭时间

1.开放时间:2018年3月26日8:00

2.关闭时间:2018年3月26日20:00

3.若需要再次调剂,将在本单位网站上公布开放、关闭时间并再次报送研究生招生办后,再次开通调剂系统。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年3月25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