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材料学院2013年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厦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信息

(一)调剂专业及人数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理学)4名(业务科一必须选考数学一或数学二,总分320,方能调剂)

(二)调剂要求

调剂生总分符合各调剂专业要求,单科线必须符合厦门大学相应学科分数线。本科毕业院校须为“985”或“211”或教育部75所直属高校。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下载填写《厦门大学2013年学术型硕士调剂申请表》(附件6)传真或邮件发送至各系联系人处。

(三)录取原则:按总成绩的排名先后予以录取。

(四)联系人及方式:

生物材料系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王老师
请将调剂申请表发送到Email:wangyange@xmu.edu.cn

二资格审查:

请您持以下材料到相关系(院、所)办公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1)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厦门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政治表现情况审查表》(附件2);(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3)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红色或蓝色公章);(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准考证(遗失者可免交);(6)《厦门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审批表》一份(下载附件3并填写前三行信息);(7)一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用于体检;(8)考生自述表(附件4,主要包括考生本人的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方面内容);(9)体检表(可在复试后补交);(10)告知书(附件5,本人亲笔签字)。除上述材料之外,如果您是以大专学历报考的同等学力考生,还必须提交的材料:(11)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6门以上本科专业课课程成绩证明的原件和英语四级等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注:政审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注意: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注意事项:根据省物价局闽价【2002】费179号文件精神,参加复试的考生每人需交复试费30元(报到时向院系办公室缴交)。

三、体检时间:具有复试资格的本校和本地考生请即日起前往厦门大学医院体检;外地考生请于报到和复试期间抽空前往厦门大学医院体检(体检注意事项请到招生办网页查询http://zsb.xmu.edu.cn)

具体信息及相关表格请到http://cm.xmu.edu.cn/s/35/t/123/ff/46/info130886.htm查看

截止时间2013年3月25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