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二)

高校名称 山西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山西
调剂专业 详细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工作已经结束,目前部分学科专业尚有缺额,经校招生工作领导组研究,确定第二批复试及调剂工作细则,公告如下:

一、调剂系统开通时间:2019年4月10日21:00开通

注意:本次调剂系统开通时间最少为12小时,设定志愿解锁时间为36小时。请考生慎重填报调剂志愿。

二、调剂条件及缺额

三、调剂原则

1.所有调剂考生均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

2.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所规定的报考要求,且初试成绩必须符合我校申请调入学科的复试成绩要求。报考中医专业学位的考生允许调至学术学位,学术学位考生不能调至中医专业学位。对不符合我校调剂条件的考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若因不符合我校调剂要求或弄虚作假而造成无法复试或者无法通过上级招考部门录取检查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3.调剂考生申请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对符合相关专业调剂要求,且申请同一专业、方向、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并发放复试通知,未按时回复或拒绝者,取消复试资格并按初试总成绩顺延通知其他考生。

4.本批次调剂只接受全日制本科相关专业考生的调剂申请。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非全日制本科学习形式考生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在培学员调剂申请。已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人员不得调剂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不得调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5.调剂复试的差额比例原则上按照1:2的比例择优确定(不限定差额调剂比例上限,以备调剂生源的择优选拔)。

6.已接受我校第一批复试通知但未按时参加复试,或未接受我校拟录取通知的考生,不再纳入本次调剂考生选拔范围。

7.已接受其他招生单位复试通知的考生,我校不再发送复试通知。

8.我校将在调剂系统关闭后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依序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网站进行确认,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四、本批复试拟报到时间为4月13日,具体复试安排请关注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告,各学院复试工作细则及咨询电话请登录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查询。

山西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19-4-1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