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接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三批调剂申请的通知

高校名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油气井工程、力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4-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因学校硕士研究生指标二次分配,石工学院获得5个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标,结合各系招生实际情况,经学院招生小组讨论决定,现将3个指标分配给油气井工程专业,2个指标分配给力学专业。

第一批拟录取学生潘布强(考生编号114149141323166,拟录取专业油气井工程)、韩旭(考生编号114149142113295,拟录取专业油气田开发工程),因个人原因主动向我院申请取消录取资格,经导师与招生小组同意,取消二人录取资格,并将这2个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标分配给油气井工程专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2019年接收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三批调剂申请的通知

1.接收调剂的招生指标与分数线

招生专业

接收三次调剂的

招生指标

调剂申请分数线

单科

总分

油气井工程

5

国家线

280

力学

2

力学专业国家线

280

2.调剂接收原则

接收三次调剂的相关招收专业按照招生指标150%的比例从调剂生中选择考生参加面试。

3.调剂系统时间开放时间

调剂工作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石油工程学院二次调剂接收考生申请的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中午12:00至4月11日上午09:00。

油气井工程专业调剂筛选工作细则参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调剂工作细则》。

力学专业调剂筛选工作细则参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力学专业2019年接收学术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的通知暨力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细则》。

注:第三批调剂考生体检、资格审核及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本学院主页的通知,按时参加复试。

4.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cup.edu.cn/oil/

石油工程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

http://www.cup.edu.cn/oil/rcpy/yjspy/zsxx/150883.htm

石油工程学院教师简历:

http://www.cup.edu.cn/oil/jsdw/gccrc/index.ht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

通讯电话及电子邮箱:010-89733098(刘老师),liuliu66@cup.edu.cn

微信公众号:PE加油站

2019年石油工程学院硕士招生QQ交流群:812190156(申请请备注“调剂+专业+姓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