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采矿工程专业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采矿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陈军涛老师招收硕士研究生

导师简介

陈军涛,工学博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博士后,山东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本科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士论文指导教师,主要从事岩体力学、矿井水害防治及注浆、特殊开采、灾害智能预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纵向科研课题19项,在国内外知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8篇,其中SCI/EI收录14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授权发明专利18项。目前正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山东科技大学菁英人才计划项目及横向课题若干。

联系方式

polariscjt@126.com

课题组优势

认真负责,学术氛围浓厚,依托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完善,待遇优厚,研究经费充足,可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会议,毕业后推荐到国内外名校深造。

研究方向

矿井水害防治及注浆机理研究、特殊开采、灾害智能预警等

目前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的科研项目

1. 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8万元,负责人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20万元,负责人

3.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万元,负责人

4. 山东科技大学菁英人才计划项目:15万元,负责人

5. 黄河北煤田灰岩精准注浆水害防治技术及效果智能评价方法研究,28.80万元,负责人

拟招收2020级硕士研究生要求

1. 采矿工程、岩土工程、水文地质等相关专业;

2. 勤奋求学、研究和创新能力较强者优先;

3. 推免生、优秀本科考研生优先。

热情欢迎同学们加入课题组,共同攻关科技前沿!

有调剂意愿的请将您的成绩和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polariscjt@126.com。备注由小木虫账号得知。谢谢合作!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