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2013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太原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西
调剂专业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工专业、生物专业、矿物加工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好:

太原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学科是山西省内较早开设的学科之一。1999年开始招收环境工程专业学生;2001年成立环境科学专业及安全工程专业,同年开始招收环境科学、安全工程专业学生。经过10多年的艰苦奋斗,学院形成了在山西省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优良办学品牌,成为在国内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具有一定影响的教学与科研单位。环境工程专业在2005年山西省本科专业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环境科学专业2007年被山西省教育厅评为山西省品牌专业,2011年评为山西省特色专业。2010年获得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点授权。

今年我院招收环境工程与环境科学硕士研究生。

一、根据教育部的规定调剂条件如下:

1、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

2、考生所考学科为工科。

3、考生必须参加国家高等数学统考。

4、考生可调剂的专业范围为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工专业、生物专业、矿物加工及相关专业。

5、复试合格后,可享受公费待遇。

二、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网上要求填报相关信息。

2.我院将在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后及时通知考生并安排复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老师

电话:0351-6962589

电子邮箱huanjingrc@tyust.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