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宁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多个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学校简介

广西师范学院坐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现有17个教学院、4个公共教学机构、43个科学研究机构和1所附属实验学校,合作举办1所独立学院。我校于1998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现有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数学、化学、地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公共管理、软件工程等1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马克思主义哲学、宗教学、区域经济学、政治学理论、体育人文社会学、新闻学、应用化学、旅游管理等8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教育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社会工作硕士等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十二五”期间,我校地理学、教育学、化学等3个一级学科列入自治区财政资助建设的博士学位授权点学科;数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等3个学科为学校自筹经费建设的博士学位授权点学科。

二、调剂条件和政策

1.我校按二区录取分数线录取,调剂生必须达到二区线。

2.调剂专业须与考生报考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不接受跨学科门类调剂。

3.各专业均有公费指标,调剂生按成绩排名确定是否享受公费生待遇。

4.“211工程”学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的调剂生,在调剂专业公费指标未满的条件下,优先考虑公费生待遇。

5.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三、调剂程序

考生必须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调剂,我校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调剂。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联系调剂事宜!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