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宁夏大学 所在省市 宁夏
调剂专业 材料物理与化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宁夏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工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2

招生简介:

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组建于2010年,是以宁夏大学(211院校)为依托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一家新能源材料领域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紧密结合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需要,开展太阳能电池理论与技术、薄膜电子材料与器件、微纳功能材料等三个方向的理论与应用研究。以实验室为基础平台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作为宁夏大学“能源化工与化学”学科群的三个支撑学科之一成功入选教育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学科发展迎来历史机遇。

截至2018年底(下同),实验室拥有大中型仪器设备50余台(套),价值1000余万元。已建立有太阳能电池材料制备和检测、晶硅取向与薄膜电池材料织构分析、光伏器件电极材料制备等多个研究平台,具备承担国家级及省级重大课题的研究能力。实验室在编工作人员11人,10人具有博士学位,50%具有海外留学或博士后研究经历。已形成一支在本地区相关领域具有最高学术水平和较强研究能力的科研队伍。近年来,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项,已授权4项;承担各类科研项目53项。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将秉承“锐意创新、协力攻坚、严谨治学、追求一流”的发展宗旨,藉由宁夏大学优质的科研教学资源和社会影响力,为建设在本地区最强、在业界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新能源、新材料研发平台而努力奋斗。实验室主页:http://guangfu.nxu.edu.cn/index.htm

2020年实验室招收的“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学术型硕士和“材料化学工程”专业硕士尚有名额,欢迎本科专业是材料、化学、物理相关背景的同学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nxugfyz@163.com请各位同学发邮件的时候将个人信息直接写在邮件中,其他相关内容发附件,谢谢!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点击查看原文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