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材料化工相关专业2020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合肥学院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合肥学院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50

一、学校简介

合肥学院是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的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学校是“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首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63所试点学校之一,首批承担“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61所学校之一,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专门委员会副主席单位,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席单位,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常任主席单位,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委托培养学校,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100所“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单位之一,国家新工科教育与研究成员单位,中德经济顾问委员会成员单位,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全日制在校生约16256人。学校现有教职工总数1120人,其中专任教师978人,副高以上职称460人(其中正高145人),博士学位281人。常年在校外籍教师20多人,4人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11人获得“黄山友谊奖”。学校占地面积1255.92亩,建筑面积53万多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62亿元。学校有16个教学单位,11个二级学院,共设置本科专业61个、中外合作专业1个,专科专业2个。国家特色专业5个、“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4个、国家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教育部批准的对外合作办学专业3个,国家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3个。2019年,学校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10个。

二、导师介绍

目前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共有导师三十余人,具体请查阅:http://www.hfuu.edu.cn/hgx/dsjj_6956/list1.htm浏览。

三、招生要求:成绩超国家线的材料、化学和化工等相关专业考生均可调剂。

联系方式:QQ:754153988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原文网址:http://muchong.com/t-14125770-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