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渔业专业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宁波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渔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宁波大学

专业:农学->农业推广[专]->渔业

年级:2020

招生人数:6

团队简介

首先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宁波大学海洋学院“贝藻种质资源与增养殖团队”!本实验室接受宁波大学海洋学院一志愿、以及调剂至海洋学院的广大童鞋~。

本团队主要以海洋贝类与微藻为研究对象,涉及海洋贝类的繁育与养殖、营养与生理、饵料(饲料)研制与应用等;以及海洋微藻的生化代谢、环境效应、种质创新等。尤其在海洋生物脂质组学的分析与鉴定中颇具造诣。研究方向:生物化学、微生物、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营养学、仪器分析(GC-MS\LC-MS)等。

团队负责人:宁波大学海洋学院博士生导师徐继林研究员,国家贝类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近5年来主持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科技厅重点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市科技局、省教育厅项目等二十余项,发表SCI论文百余篇。主持或参与的项目获得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和学会奖六项,包括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项、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一项、宁波市科学技术奖一项等。

团队成员5名:张琳:中国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微藻生物学;廖凯: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海洋生物脂质营养和脂肪酸代谢、水生生物饵料或饲料开发;曹嘉懿:浙江大学植物病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微藻与共生微生物互作;冉照收:宁波大学水产养殖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贝类增养殖和脂质营养代谢与调控;马硕楠: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生生物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水生态学,聚焦水体富营养化与氮磷循环。

实验室目前拥有在读全日制博士1名,非全日制博士2名,在读全日制硕士15名,非全日制硕士1名。本团队办公区域较为舒适,办公区配备有基本生活用品,有个人办公区域,且师生关系极为融洽,科研氛围浓厚。

欢迎咨询!

冉照收(老师):ranzhaoshou@nbu.edu.cn;

施鹏(学生):shipengnbu@126.com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原文网址:http://muchong.com/t-14139568-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