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网络空间安全学硕;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专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是一所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培养信息安全和办公自动化专门人才的普通高等学校。学院隶属于中共中央办公厅。目前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网络空间安全学硕;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专硕)有少量缺额可以调剂。

一、注意事项

1、分数线要求:考生一志愿为报考全日制研究生考生,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须达到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复试(A类考生)最低分数线基本要求(另请参考我院2019年调剂录取考生最低分数:网络空间安全303分,电子信息类别专硕285分)。

2、学位类型要求:调剂考生一志愿报考学术型硕士的可以申请调剂我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学术型硕士,也可以申请调剂我院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领域的专业型硕士;一志愿报考了专业型硕士只能申请调剂我院专业型硕士。

3、报考专业和初试科目要求: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的学科专业应为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数学等学科领域相关专业,且初试考试科目应与我院公布的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一要完全一致,不接受英语二数学二调剂;报考数学专业的数学一科目可为相应数学专业课)。

4、报考条件要求:请查阅我院官网(www.besti.edu.cn)研究生教育栏目发布的招生简章,考生一般应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往届生应为党政系统、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在编人员,且工作单位同意报考。

5、政治素养高,考生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政审合格才能正式录取)

6、正式报名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为准,请考生务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调剂后及时报名(预计四月底五月初;以2019年为例,我院报名开放时间为当日0点至13:00,过时将自动关闭),我院将在报名截止后及时按照初试分数从高到低依次发送正式复试通知。

7、当前正值全国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院已实施严格校园进出管控,不允许任何考生以咨询为由到京到校咨询。

8、我院严格执行教育部、北京市教委研究生招生规定,如有不符合国家招生政策,均以国家有关规定为准。

二、联系方式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填报意向登记问卷星(https://www.wjx.top/jq/56781788.aspx),以便我们统计备案考生信息,并通过短信和邮件与考生进一步联系。由于每天咨询考生较多,不能及时全部回复,请考生见谅。工作日咨询电话:010-83635300。

原文链接:https://yz.chsi.com.cn/sch/tjzc--method-viewPub,schId-302960684,infoId-2392495719,categoryId-302960741,mindex-10.dhtml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