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青岛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青岛大学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招收2020年调剂研究生

一、调剂招生信息

1、招生专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2、招生人数:7人

3、青岛大学肿瘤精准医学研究院(青岛肿瘤研究院)可接受调剂专业:医学、生物学专业。

二、学院介绍: 

青岛肿瘤研究院是青岛大学、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二级院所。研究院聚集学术与临床等资源,在基础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和新药研发等方面开展工作。研究院拥有国际前沿的学术和科研团队资源,院学术委员会由9名国内外知名院士构成,聚集了来自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哈佛大学医学院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国际一流科学家。同时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大学等国内一流研究平台建立伙伴合作关系。

三、导师介绍:

青岛肿瘤研究院目前已聚集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3名、长江学者1名、泰山学者3名、青年泰山学者2名等肿瘤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研究生将有机会和权利充分利用平台各导师的科研资源。详细信息可登陆研究院网站查看http://www.qdci.net/

四、调剂条件:

符合青岛大学202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初试成绩达到全国一类地区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线。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将个人信息(包括教育经历、原报考学校及分数、本科成绩及排名、英语四、六级成绩等内容)发送至邮箱qdci666@163.com

中国考研网提示:该信息从其他网站转载,其真实性请自行斟酌,祝大家调剂顺利。若消息不实可随时联系我们删除。祝大家调剂顺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