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技学院健康环境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重庆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资源与环境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习概况

重庆科技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由两所1951年开始办学并保持良好声誉的原中央部委属学校"重庆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和"重庆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2004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学校是全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单位,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学校以石油与化工、冶金与材料、机械与电子、安全与环保为特色,理、工、经、管、法、文、艺多学科协调发展,行业优势突出、办学特色鲜明。2018年学校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占地2200亩,建筑总面积约60余万平方米。学校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是重庆建设科学城的智核,是国家(西部)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腹地。2011年以来,学校承担国家863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近150项国家级课题。2012年以来年科研经费均超过亿元。学校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等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60余项。其中,参与完成的"超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81’研发与应用"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机械炉排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关键技术及应用"被授予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研究院简介

健康环境研究院是重庆科技学院直管,依托于建筑工程学院建设的独立考核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机构,成立于2019年7月12日。研究院的总体建设目标为:联合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培养国际化创新人才,开展健康与环境领域的前沿交叉学科创新研究,全力支持学校相关一流专业学科的建设。健康环境研究院的成立是重庆科技学院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和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意见的切实行动,将基于学校现有资源与环境等专业学科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基础,积极参与解决当前面临的生态环境污染和全球气候变化等重大民生关切问题。研究院的重点工作在于工业和人居环境的长期跟踪监测和健康效应定量评估、环境调控和污染物治理关键技术、环境和健康监测技术与设备开发三大方面开展前沿研究工作及培养国际化创新人才。研究院下设若干所研究中心,1所技术服务部,1所行政服务部。

招生计划

研究院2020年计划通过调剂方式招收研究生15名。

本科专业为土木类(建筑环境和给排水方向)、建筑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基础医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仪器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材料类、计算机类等。研究院招收的研究生授予学位“资源与环境硕士专业学位(专业代码:085700)”。

具体调剂和奖助政策请查询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官网:http://yjs.cqust.edu.cn/。

联系方式:

(一) 请将您的简历、研究生入学笔试成绩、和本科成绩单发送至邮箱 cqustihe@126.com,邮件标题:姓名+专业;

(二) 联系人:廖老师 18983942690。

提示:该信息由学校老师直接提供,真实有效,有需求的学生抓紧时间联系哦~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