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药物分析学、药物化学专业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五邑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药物分析学、药物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五邑大学

专业:医学->药学->药物化学

医学->药学->药物分析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5

五邑大学-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天然药物化学团队拟招收调剂研究生5名。

五邑大学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江门市,是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本课题组现有教师10余名,包括双聘院士1名,教授多名。课题组主要从事具有重要生物活性天然先导结构的发现与研究。内容包括新颖结构活性天然化合物的发现、结构优化和构效关系研究、新药研究与开发。优秀研究生可推荐与国内高水平科研院所联合培养一年以上,如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招生要求:报考的是药学学硕(专业课是综合-300分)。课题组研究方向对化学基础要求较高,本科专业就是学化学或者化学基础较好的制药工程学生优先。感兴趣的学生,可以通过电话(18825179347)或邮件(wyuwpp@126.com)联系吴老师。

考研调剂信息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原文网址:http://muchong.com/t-14183463-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