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矿物加工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专业:工学->矿业工程->矿物加工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0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接受调剂生:

任瑞晨教授是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矿物加工与利用设计研究院院长,同时也是辽宁省矿物加工与利用重点实验室(辽宁省教育厅、科技厅)和辽宁省采矿与矿物开发利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资源综合利用专委会委员;国家“十一五计划”重大人才培养“653”工程—《煤炭物理加工》培训首席专家;中国尾矿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理事、中国膨润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矿物加工利用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煤炭工业专家,辽宁省安全评价专家;阜新矿业协会秘书长,阜新市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等。现在正接受调剂学生报考,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报考我校。

任瑞晨教授所带领学科团队主要从事以下科学技术研究的方向:

(1)洁净煤技术与煤系共伴生矿物与元素开发利用;(2)选矿;(3)非金属矿加工与利用;(4)矿山固废及尾矿全组分综合开发利用,制备功能矿物材料;(5)矿物加工与利用智能决策支持系统。

科研及成果:主持和完成多项省、市级科研项目和十余项企业委托项目的加工利用可行性研究。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获市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三项。获国家发明好实用新型专利各3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等。

只要你肯来,我们就让你学一身本领走。只要你肯干,我们就给你一个大舞台。不限性别,欢迎学子们的加入,让我们这个大家庭更加丰富多彩起来!!!

报名电话:18342830432(微信同步)

中国考研网提示:该信息从其他网站转载,其真实性请自行斟酌,祝大家调剂顺利。若消息不实可随时联系我们删除。祝大家调剂顺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