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公告

高校名称 河北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资源与环境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0年河北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如下:

2020年考研国家线已经公布,我院根据环境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专业一志愿报考考生上线情况及招生名额,现已开展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调剂咨询服务工作,欢迎符合调剂政策的考生咨询。

可调剂专业:

0857资源与环境(全日制、非全日制)

调剂条件:

1、分数要求:初试成绩满足国家A区录取分数线。

2、专业要求: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调剂流程: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欢迎有意调剂的考生加入我院研究生招生咨询qq群(233928093),以便对调剂相关政策进行咨询。

待“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录该系统,按要求填报个人调剂信息,并及时查收复试通知。相关复试流程和具体信息,请关注河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官网和河北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官网。

联系方式:

李老师:13393211672

QQ群:233928093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简介

河北科技大学是国内首批设置环境类专业的七所高校之一,是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和高等学校安全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学院拥有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资源与环境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点;环境工程专业为省级重点学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被河北省列为国家一流建设学科。经过多年的培养和发展,形成了“环境监测与污染物环境行为”、“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水环境污染防治”、“固体废物资源化与清洁生产”四个稳定的研究方向。学院现有专职教师66人,其中教授25人,副教授23人;博士62人;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39人,校外特聘导师12人。

学院建有“挥发性有机物与恶臭污染防治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河北)”和“国家环境保护制药废水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2个国家级工程中心,以及“河北省污染综合防治协同创新中心”、“河北省污染防治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北省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推广中心”等7个省级科研平台;与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共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1个,校级研究生工作站6个。现有实验室面积3000m2,拥有各类实验设备2464台(件),其中2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74台(件),仪器设备总值6637万元。近5年立项承担各类科研课题330项,其中,国家级课题14项,省部级课题42项,科研经费到帐总额6489万元。学院将为硕士研究生培养提供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优越的科研条件。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