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水利工程)

高校名称 重庆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水利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和生源情况,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公布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复试和调剂具体安排及相关要求将根据招生工作进展及时公布,请考生关注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cqjtu.edu.cn/)。

河海学院硕士研究生各专业复试分数线及生源情况一览表

序号

 

专业代码

 

硕士专业名称

 

复试分数线

 

 

备注

 

总分

 

单科

(=100分)

 

单科(>100)

 

1

 

081500

 

水利工程

 

254

 

34

 

51

 

需要调剂

 

2

 

085900

 

土木水利(专硕)

 

264

 

37

 

56

 

不需要调剂

 

3

 

081401

 

岩土工程

 

264

 

37

 

56

 

不需要调剂

 

4

 

081403

 

市政工程

 

264

 

37

 

56

 

不需要调剂

 

5

 

083000

 

环境科学与工程

 

264

 

37

 

56

 

不需要调剂


学院学科专业简介,学院现有水利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涵盖水工建筑物设计理论与健康诊断、水沙动力学、航道整治理论与技术、水利工程灾害形成机理与防治、水利枢纽优化布置与通航技术、水资源与水环境等六个研究方向。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并建设有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下的岩土工程和市政工程等两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学院科技研发能力强,科研成果丰硕。现拥有设施完善、设备先进的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水利水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内河航道整治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教育部首批省部共建长江航运工程与智能航道协同创新中心等12个国家及省部级研发平台,形成了内河航道整治理论与技术、内河大水位差码头设计理论与建造技术、枢纽通航优化布置、生态与智能航道、水资源与水环境保护、危岩滑坡泥石流防治、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城市水务与海绵城市建设技术等数个优势明显、特色突出的学科专业研究方向。近五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0余项、发明专利授权50余项,主编(参编)行业规范10余部,为国民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