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招收硕士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海洋地质、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地球化学、构造地质学、资源与环境(地质学方向)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政策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我所一志愿考生实际情况,特发布本公告。

一、接收调剂专业

我所第一批接收以下专业调剂申请,其他专业是否需要招收调剂,需待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束后确定。

二级学科(专业)
英语、政治
专业课
总分
海洋地质
46
75
305
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
地球化学
构造地质学
资源与环境(地质学方向
45
65
275

二、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学术型硕士调入专业硕士,需考“数学”。

三、接收调剂程序

1、因“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为5月20日,系统开通前,我所组织有意向调剂到我所的考生进行预报名,目前为收集简历阶段。

2、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填写《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2020年硕士调剂申请表》(附件1),附大学本科成绩单(须本科学校盖章)、相关证明材料/证书;同时填写《广州地化所2020年调剂考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将所有文件压缩命名为“姓名-本科毕业学校”,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所研究生部邮箱(zhaoban@gig.ac.cn),邮件主题“拟调剂专业名称-姓名-学校”。研究所将对申请调剂考生的相关材料进行初审,从中择优选择考生参加复试。

3、网上调剂信息填报:符合教育部调剂规定的考生,必须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报考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65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4、有关复试相关事宜,后续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我所网站-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硕士招生。

联系人:马老师

咨询电话:020-85290221

电子信箱:zhaoban@gig.ac.cn

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

附件:

附件1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2020年调剂申请表.doc

附件2广州地化所2020年调剂咨询考生信息汇总表.xls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