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兰州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建筑学、设计学、艺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科简介

设计艺术学院成立于2002年,现有建筑学、设计学两个学术型一级硕士学位点,建筑设计与工程、工业设计两个学术型二级硕士点,以及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专业学位点,其中设计学为甘肃省省级重点学科。现有建筑学、城乡规划、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六个本科专业,其中建筑学、城乡规划、工业设计是省级特色专业,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是省级创新创业试点改革专业。目前学院教职工88人,其中专职教师75人,教授、副教授26人,中级职称教师44人,另聘任兼职教授8人。建有甘肃省工业设计行业技术中心、东南大学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北中心)、敦煌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文化遗产数字保护与再利用联合实验室,以及建筑城规、工业设计和艺术设计3个校级研究所。

●调剂专业

081300 建筑学【学术型】   

130500设计学【学术型】 

135100 艺  术【专业型】

●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总分及单科分均达到2020年国家复试分数线;

2、原报考学科/专业与申请调剂的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要求前四位代码一致(城乡规划可调剂建筑学)

●调剂办法

1、在调剂系统开通之前,有调剂意愿的考生下载附件或群文件中的拟调剂申请表,填写信息后发送到邮箱sjys006@lut.cn,申请表命名为“毕业学校+姓名+总分”,以附件形式发送。

2、正式调剂工作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为准。调剂系统开通后,凡符合国家2020年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第一志愿调剂学校。对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学院将电话或邮件通知本人参加复试(复试办法另行通知)。

●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政策

1、一等奖学金奖励金额为16000元。

奖励对象:推荐免试攻读(以下简称“推免生”)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校内外应届本科毕业生录取为“非定向”的硕士研究生。

2、二等奖学金奖励金额为8000元。

奖励对象: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第一志愿录取为“非定向”的考生;全日制本科毕业、第一志愿录取为“非定向”的考生,且初试成绩总分及单科均达到国家一区线。

3、三等奖学金奖励金额为6000元。

奖励对象:全日制本科毕业、第一志愿录取为“非定向”的考生,且初试成绩总分及单科均达国家二区线;全日制本科毕业录取为“非定向”的调剂考生,且初试成绩总分及单科均达到国家一区线。

●联系方式

电话:0931-2976093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sjys006@lut.cn

QQ群:478565091

设计艺术学院

2020.4.2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