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财经大学EMBA项目接受调剂预申请的通知

高校名称 江西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E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意向调剂我校EMBA项目考生:

为及时了解各位的调剂意向,为我校一下步调剂工作做好准备。现将我校EMBA项目接受调剂预申请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江财EMBA项目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于1997年获得MBA办学资格,于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全国第二批、江西省唯一EMBA办学高校。全国第20所(并列)、中部唯一一所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培养单位。

总学费:15万元/生,分2年缴清。

学制及学习形式:非全日制学习时间为二年(包含论文写作时间),集中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

证书授予:完成江西财经大学EMBA课程所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双证(即: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二、调剂预申请对象需满足以下条件

1、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管理类联考)招生考试,含:MPAcc、MLIS、MBA/EMBA、MPA、MTA、MEM和MAud考生,考试成绩过国家A类线,即:总分175分,外语(204英语二或203日语)44分,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包括数学、逻辑、写作)88分;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调剂预申请方式

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jq/71890465.aspx

四、咨询方式

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或关注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和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张老师,0791-83816019

官方网址:http://jcmba.jxufe.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