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长江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应用经济学(产业经济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会计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工商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4-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调剂计划,接收部分调剂生源。欢迎有意到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深造的同学积极申请调剂。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招生专业类型

招生代码

招生专业

联系方式

学术型

120300

农林经济管理

胡老师

0716-8060931

QQ群:1029245432

020200

应用经济学(产业经济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

120201

120202

120204

会计学

企业管理

技术经济及管理

专业型

(非全日制)

125100

工商管理

李老师13886565678

二、基本要求

考生须符合2020年长江大学招生简章、相关调剂政策、国家线。

三、调剂具体流程

1.“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扫码(见附件二维码)并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2.“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事先进行了预约登记的考生,还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未通过该系统填报正式调剂志愿的一律无效。

3.我校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对考生调剂志愿进行审核筛选,并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在系统中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后,参加学校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附件: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招收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