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专业接收硕士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厦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数学、统计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厦门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已于2020年4月15日公布,理学类基本复试线为:政治:50分;外语:50分;业务课一:80分;业务课二:80分;总分:320分。我院数学专业与统计学专业复试分数线与学校基本复试分数线一致。

由于今年我院招生指标增加,上线生源不足,故接收校内和校外调剂申请。

1.拟接收调剂专业

数学(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

统计学(应用概率、数理统计、应用统计)。

2.调剂复试的基本要求

(1)校内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原报考专业相对应分数线及我院基本复试线。

(2)校外调剂考生必须同时达到相应专业国家复试线和我院基本复试线。

(3)调剂申请人本科主修学科须为数学且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数学、统计相关专业。

(4)调剂生与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按同一标准进行复试。

(5)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为调剂生。

3.调剂程序

第一步符合我院调剂要求的考生请下载附件中统一的调剂申请表和调剂申请汇总表,填妥后将表格及本科期间成绩单电子版发送至mathyjs@xmu.edu.cn;

第二步学院对材料进行初审筛选;

第三步招生办进行复审;

第四步学院通知通过复审的考生参加复试;

第五步学院初步拟定录取名单,分批次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收到待录取通知的调剂考生须在系统中规定的时间内在系统中回复待录取通知。

第六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校规定操作或随意解除志愿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或拟录取资格。

4.其他注意事项

(1)邮件主题、申请表名称、成绩单名称格式均为:拟调剂专业+本科毕业高校名称+考生姓名,不符合格式要求的邮件拒不接收。

(2)调剂考生的复试内容和具体细则请参照《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2日24点前。

(4)如本次调剂复试结束后仍剩余招生指标,则将择期进行第二轮调剂申请。

(5)联系人:林老师,电话:0592-2580617,邮箱:mathyjs@xmu.edu.cn

附件1:

点击下载文件:厦门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附件2:

点击下载文件:厦门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汇总表.xlsx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