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2020年法律硕士接受调剂通告

高校名称 苏州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法律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报考我院法律硕士考生初试成绩情况,以下专业拟接受部分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及对象

学院 专业名称及代码 学习方式 就业方式 人数 招生对象
法学院(003) 法律硕士(非法学)035101 非全日制 定向就业 50人左右 1.第一志愿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
2.非全日制攻读法律硕士(非法学)须定向就业,考生应当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法学院(003) 法律硕士(法学)035102 非全日制 定向就业 50人左右 1.报考法律硕士(法学)的考生;
2.报考学术型法学各专业,本科为法学一级学科(代码0301)的考生。
3.非全日制攻读法律硕士(法学)须定向就业,考生应当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二、申请条件

1. 符合苏州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相关专业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达到2020年国家A类考生基本分数线且达到2020年相关调剂专业复试分数线。

3. 由于非全日制研究生全日制研究生在学习方式、修业年限、学费标准、奖助政策、住宿安排等方面的差别明显,请考生谨慎考虑。是否参加非全日制的调剂复试,由考生自愿申请。

考生只能申请参加一个专业的调剂复试。

4. 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三、具体流程

1. 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开放时间请关注苏州大学研招办官网通知)。

2. 学校码+学院代码+专业代码+学习形式如有任何一项变动,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

3. 学院根据初试成绩、学业背景、经历等因素确定参加复试名单,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及时关注苏州大学研招办官网和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网站(http://law.suda.edu.cn/)。后续有关调剂与复试安排等将通过该网站发布。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2-65227077   乔老师;

传真:0512-65227483   胡老师;

邮箱:hyx6206@qq.com ;

附: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统考复试分数线

各位考生,您好:

现将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统考复试分数线予以公布,请考生查阅。

1.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远程网络方式进行,复试时间预计于5月中旬启动,具体复试平台、复试办法等一经确定及时在苏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2.我校研究生复试录取等工作以苏州大学研究生院和学院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

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统考复试分数线

学院码 学院名称 专业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别 学习形式 统考复试线
003 王健法学院 030101 法学理论 学术学位 全日制 365
003 王健法学院 030102 法律史 学术学位 全日制 345
003 王健法学院 030103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339
003 王健法学院 030104 刑法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356
003 王健法学院 030105 民商法学(民商法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352
003 王健法学院 030105 民商法学(知识产权法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356
003 王健法学院 030106 诉讼法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342
003 王健法学院 030107 经济法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366
003 王健法学院 030108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343
003 王健法学院 030109 国际法学 学术学位 全日制 332
003 王健法学院 035101 法律(非法学) 专业学位 全日制 333
003 王健法学院 035101 法律(非法学)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333
003 王健法学院 035102 法律(法学) 专业学位 全日制 325
003 王健法学院 035102 法律(法学) 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32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