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材料与化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0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现有化学博士后流动站,化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一级学科硕士点、应用化学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科教学(化学)、科学教育三个专业硕士点。化学学科于2013年进入全球ESI前1%,目前位于全球前4.1‰;2020年材料学科进入全球ESI前1%。化学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B类,并列全国第46位。2017年化学学科群(含材料、化工等学科)入选江西省一流学科(第一层次“优势学科”)。依托学院相关学科建设有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部级以上平台10余个。学院由国家杰青领衔,师资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图书资料齐全,学术氛围浓厚,奖助学金体系完善,具有培养优秀学生的丰富经验和良好环境。培养的学生中涌现出院士、长江、杰青、中学名 师、政界精英和企业家等一批优秀校友代表。

根据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预计材料与化学工程专业可以接收调剂生(最终调剂名额以正式调剂公告为准),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将我院调剂的有关信息说明如下:

一、接受调剂生专业

专业学位:材料与化学工程(085600)

调剂数量:预计40余人(具体以稍后学院推出的正式调剂公告为准)

 二、调剂要求

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2020年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拟调入学科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相同、相近或相关。具体包括以下3点:

1、 单科和总分必需过国家A线。

2、 统考科目原则上需有数学科目。

3、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原则上是材料类、化学化工类的学术型或者专业学位专业。

三、调剂报名

第一阶段:调剂预申请(成绩发布至国家调剂系统开通)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申请加入2020江西师大材料与化工专硕调剂QQ群:530016020(入群备注:2020研究生调剂),相关调剂复试通知将在QQ群第一时间发布。本院不设预调剂登记。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国家录取线分线公布且国家调剂系统开通之后,至调剂工作结束)

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申请。

正式调剂流程:

1.所有调剂志愿考生都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提交调剂志愿(5月20日后开通调剂),请相关考生关注该网站调剂信息,网上调剂平台开通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具体调剂名额以最终公布为准。

2.我院将根据调剂志愿择优发出复试通知,请有意向的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尽快办理相关调剂手续并按时参加复试(线上复试,预计在6月5日之前举行)。

3.复试结束后,对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我校将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平台设置待录取状态,并通知考生网上确认。考生须在限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否则学校可取消待录取资格。

4. 我院一般在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功能开通后,根据填报的调剂志愿时间,1-2天内发送复试通知,复试结束即公布拟录取名单。

注:以上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并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雍老师

电话:0791-88120692

2020江西师大材料与化工专硕调剂QQ群:53001602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