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国际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2-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国际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项目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创立于1896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上海交大昂立学院是上海交大下属单位,成立于1984年,坐落于交大拥有百年历史的徐汇校区。

学生就读课程包括英语语言、专业课程、桥梁课程、适应性课程等。学生完成国内阶段学习后,符合条件即可赴国外合作大学学习一年,最终可获得留学学校颁发的且由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学位。

“1+1”国际硕士课程在昂立学院已经成功开设十余年,校友中一半以上进入汇丰银行、渣打银行等跨国公司,还有诸多校友进入大型国企或政府机关等单位工作。

★项目特色:

一年国内,一年国外;直升硕士,名校直达;节约时间,立省15万;

留学计划和学习收益

★ 部分合作院校: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Birmingham)

【利兹大学】(Leeds University)

【基尔大学】(Keele University)

【诺森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umbria)

【格拉摩根大学】(University of Glamorgan)

★ 部分申请专业

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商业经济学、传媒艺术、教育、大众传媒、法学、计算机信息科技、环境和园艺设计、娱乐与旅游管理、音乐表演、营养学等

★ 招生与费用

【招生对象】

①应历届大学毕业生;
②大四在读生;
③参加入学测试合格者录取。

【招生人数】

50人/年

【上课、住宿地址】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本部

【收费标准】

①英国1+1硕士项目学费:¥65,000元人民币
②住宿费:按学校标准收取,约6000元/年

★ 申请报名:

【报名与材料】

①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格
②递交大学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及相关成绩单
③身份证复印件
④一寸免冠照片三张

【申请流程】

①入学测试 ②学前规划
③留学方案 ④入学审核
⑤入学通知⑥缴纳学费
⑦报到注册

★ 联系我们:

上海交通大学昂立学院出国留学中心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昂立教学基地(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 

联系人:陈老师

手机:151 2100 8887

电话:021-6468 8061

传真:021-52586900

Email:onlyliuxue12@163.com

网址:www.onlyliuxue.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092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