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农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高校名称 长江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作物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农艺与种业、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长江大学农学院。长江大学农学院是博士点所在学院,是国内一流学科建设点所在单位,目前尚有部分硕士招生名额,有意向调剂的同学请关注以下信息,缺额人数和复试时间将陆续在学院官网上公布,请同学们留意学院研究生调剂后续公告。

一、调剂需求

拟接受调剂专业:

代码

专业

类型

学制

090100

作物学

学术硕士

三年

090300

农业资源与环境

学术硕士

三年

090400

植物保护

学术硕士

三年

095131

农艺与种业

专业硕士

三年

095132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

专业硕士

三年

二、基本要求

申请调剂同学必须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过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线(单科及总分),不符合条件者请勿报名。

三、申请程序

1.申请调剂考生请认真填写:长江大学2020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扫描(可在手机上下载扫描软件进行扫描)或拍照发送邮件至:1035686968@qq.com(文件命名格式为 姓名+总分+拟调剂学硕或专硕专业名称);并加入“农学院研究生调剂”QQ群,群号:981066257。

2.本报名信息仅为调剂预报名使用。预报名的调剂考生需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办理调剂手续。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期间,我校对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后,考生应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回复,并按通知时间和方式参加复试。

4.后续事宜以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c.yangtzeu.edu.cn)、长江大学农学院官网(http://nxy.yangtzeu.edu.cn/)相关通知为准,请注意浏览网站了解最新信息。

四、联系方式(为了避免电话占线,请尽量通过QQ咨询

武老师:QQ:495224844,电话:0716-8066911

付老师:QQ:1035686968,电话:0716-8066608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秘路266号长江大学农学院农科大楼3070室

附:报考及奖助政策

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录取的全日制研究生将享受助学金和奖学金,具体办法按照《长江大学关于研究生教育学费及助学金的暂行规定(试行)》、《长江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学金管理办法(修订)》、《长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1、国家助学金。凡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除外)均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

2、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标准为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20000元,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除外)均可申请参评国家奖学金。

3、学业奖学金。新生实现学业奖全覆盖,具体按照学校文件执行。

4、单项奖学金。学校设立以下若干研究生单项奖:科技成果奖、高水平竞赛奖、特殊贡献奖。

5、“三助”津贴。录取至我校的国家计划内硕士研究生从事助研、助教、助管等工作的可获得相应的岗位津贴。

6、优秀生源奖学金。按照学校文件执行。

7、导师助研金。导师提供学硕不少于5000元/年、专硕不少于4000元/年的助研津贴。

附件【长江大学2020年招收硕士生调剂申请表.docx】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