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大学美术学院美术调剂信息(专硕)

高校名称 河南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美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河南大学创办于1912年,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七朝古都开封。2016年9月,入选国家“111计划”;2017年9月,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美术学院美术学科始建于1958年,河南省高等美术教育即肇始于此。目前学院拥有艺术学理论、美术学、设计学三个硕士学术学位方向,美术、艺术设计两个艺术硕士学位方向和一个艺术学理论博士学位方向。

美术学院依托百年名校河南大学,荟萃各艺术专业的师资力量,交叉整合综合性大学优势学科资源,形成了完备的学科体系和积淀深厚的人才培养模式。

根据第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我院拟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为美术(专业学位),专业代码135107,专业方向包括中国画、书法、油画、水彩(含淡彩)、版画、摄影。现将调剂要求及预调剂工作程序公告如下:

1.调剂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部分要求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有关要求;

(2)分数达到表中所列要求;

专业名称

学科代码

公共课分数

专业课分数

总分

美术(专业学位)

135107

外语≥38

政治≥38

业务课1≥90

业务课2≥90

≥347

(3)调入学科(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原则上应相同或相近。

2.预调剂工作程序

(1)考生登录河南大学美术学院(http://msxy.henu.edu.cn/index.htm)下载填写《河南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修改文件名称(文件命名为:调剂-调剂专业-本科院校-姓名),发送至邮321440853@qq.com;

(2)对于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学院通过电话联系考生,逐一确定其调剂意愿后参加复试;

(3)申请调剂我院的考生须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n)”,按时填报调剂信息,并按时确认,否则调剂无效。

3.具体调剂工作在5月 20日—6月30日之间进行,届时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我院网站。

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选择调剂到我院学习!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学院研科办0371-22967669。

附件【附件:河南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