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材料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材料学、生物医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及中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指标,分析测试中心有部分专业需要接收调剂,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及指标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指标

材料学

080502

2

生物医学工程

083100

1

二、调剂学科要求

根据2020年四川大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考生需全部满足以下条件:

1、调剂生初试统考成绩需同时达到四川大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合格线和调入专业初试分数线。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若初试科目不同,统考英语(一)的专业可调入统考英语(二)的专业,反之不可调;统考数学(一)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二)或数学(三)的专业,统考数学(二)的专业可以调入数学(三)的专业,反之不可调。

各专业接收的调剂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序号

接收调剂学科专业代码与名称

满足要求

一志愿报考学科要求

学术要求(初试科目必须为四川大学自命题科目)

1

080502 材料学

080502 材料学

080501 材料物理与化学

0805Z4 纳米材料与纳米技术

0805Z5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080503 材料加工工程

 

866 高分子化学及物理学 或 848 材料科学基础

 

2

083100 生物医学工程

083100生物医学工程

851 生物医学工程基础

 

三、请符合上述调剂条件的考生,将调剂申请表(附件1)于2020年5月12日17:00之前发至邮箱:1500858448@qq.com 咨询电话:028-85412858  刘老师

附件1:2020年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