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14MBA调剂面试通知

高校名称 东华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2-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该校2014年MBA招生计划及考生报考情况,拟接收少量调剂考生,为增加广大考生攻读该校MBA的机会,经研究决定对愿意调剂到该校的考生进行提前面试,现在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资格确认

1、凡今年参加2014年MBA、MPA、MEM联考的考生,均可提出申请;

2、凡向该校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在线注册并提交调剂申请;

3、该校将对考生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并对可以复试的考生进行电话通知。

二、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请根据系统设定时间选择。

面试地点:东华大学旭日楼(具体安排见现场提示)。

三、面试材料的准备

请参照调剂系统提示准备完整并上传到系统,其中推荐信和个人信息确认表于面试当天提交。

四、面试内容与形式

包括英语口语面试、个人中文面试和无领导小组案例讨论(分数权重为20%、40%、40%)。主要从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

考生须按照学校面试现场的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待,并着正装参加面试。

五、调剂到该校的MBA考生还须于4月1日至5月5日期间登陆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完成调剂流程,方可被该校录取。因名额有限,该校将根据考生申请调剂和参加面试的时间顺序进行调剂录取工作,额满为止。

六、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楼209室(邮编200051)

联系人:岳老师 谢老师 顾老师

电话:(021)62708697,62379083,62379912

Email:mba@dhu.edu.cn

网址:http://mba.dh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