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北电力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能源动力-动力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硕士生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我校复试分数线要求,我院个别专业尚有缺额可以接收调剂,现就接收调剂相关事宜要求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领域

085800  能源动力-动力工程(核电与动力工程)  20人  全日制

二、调剂基本条件

1、须符合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不接收跨学科门类调剂。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三、申请调剂的时间及要求

有意报名申请我院调剂的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请在调剂系统上线后立即填报调剂信息,我院调剂系统填报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0:00-12:00,5月20日下午开始我院将会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情况进行综合审查并确定调剂人选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后我院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按照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确认复试通知,准备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四、其它调剂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申请到我校的一个专业参加复试,请慎重选择。

2.相关代码:华北电力大学10054,核科学与工程学院006。

3.在公布各专业复试名单之前不提供考生排名。

4.联系人:华北电力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科李老师,电话:010-61771681,办公地址:华电主楼G201。

5.相关通知链接如下:

1)“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s://yjsy.ncepu.edu.cn/zsxx/yjszsjz/87df6ecba61d4d839d35732a8635b0d9.htm

2)“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https://yjsy.ncepu.edu.cn/zsxx/sszsxx/6f34b89d7aeb4585affec2003d39482e.htm

3)我院各专业初试和复试考试科目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华北电力大学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s://yjsy.ncepu.edu.cn/zsxx/yjszsjz/29b661fb18a74889aca52

724d7153dd6.htm

4)“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生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https://yjsy.ncepu.edu.cn/zsxx/sszsxx/826cacbdf6e141c88168755887e28c4b.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