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四川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机械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生的通知如下:

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部分名额接收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条件的校内考生调剂到我院。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二、调剂条件

根据四川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要求,调剂考生需满足以下全部条件: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初试合格分数线且符合我院调入专业的初试合格分数线。

2.限招本科生。

3.报考学术学位考生可申请调入专业学位。调剂非全日制必须满足在职定向要求。

4.申请调剂考生有志于长期从事航空航天相关领域研究。

5.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与调入专业相近,且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即:

6.符合学校规定的其它调剂要求。

三、调剂程序

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于5月17日12:00前,将以下文件打包,压缩文件命名为“2020硕招调剂报名-姓名.rar”,发至邮箱lwhkt@qq.com。我院将进行复试考生的筛选:

1.填写完整的可编辑文档《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报名表》(附件1)

2.以下证明材料扫描成PDF文档:

1)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应届生需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学位证书;

3)初试准考证(如丢失请登录中国研招网系统打印);

4)本科学习成绩单(应届生成绩单上应有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非应届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提供并加盖公章);

5)我院调剂复试将采取线上远程网络面试形式,现提前收取手写签名的《四川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

6)士兵退役计划考生,应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7)个人简历(不得以任何形式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8)个人综述(不超过1000字),包括自我评价、毕业论文题目及内容简介、专业志趣、研究规划及个人设想等;

9)各类获奖证书、科研成果、论文以及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等相关材料的证明材料。

调剂过程中如发现考生申报信息错误、缺失或造假导致未被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所有提交材料将于考生录取到校后审核原件。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经学院审核同意后,由学院具体通知复试事宜,复试时间拟定2020年5月19日,具体时间以学院网上公布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8-85402657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01A办公室。

附件:

1.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报名表

2. 四川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2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