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理论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科学与工程、设计学、应用统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收调剂生专业

1.全日制硕士

除会计(125300)专业外,其余各专业均接收考生调剂。

2.非全日制硕士

仅工商管理(125100)专业接收考生调剂。

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我校2020年有“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生指标5个,除工商管理(125100)、会计(125300)专业外,其余全日制专业学位各招生专业可接收考生调剂。

各专业招生计划及调剂缺额,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二、调剂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符合我校复试分数线要求;

详见https://www.guet.edu.cn/yjszs/info/1038/1436.htm

2.考生可申请调入与本人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并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剂的专业,学科门类须相同(即专业代码前2位相同),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原则上不能调入学术型专业;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工学专业、电子信息硕士、机械硕士、材料与化工硕士及交通运输硕士只能从初试科目中设有数学考试科目的考生中调剂;

4.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如满足工作年限要求,可申请调剂我校工商管理硕士;

5.其余要求,参照2020年教育部招生录取相关文件执行。

三、调剂生遴选原则

按照调剂基本条件,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选择;对初试科目不同的调剂考生,可综合考虑考生初试成绩、本科知识结构、科研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等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调剂生具体遴选原则以各学院公布为准。

四、调剂程序

调剂考生(包括一志愿换专业、换学习形式的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预计于5月20日左右开通,届时我校调剂通道也同步开放,请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及时填报。

调剂系统每次开通最短12小时,各学院调剂系统开通与关闭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调剂通道关闭后,各学院遴选调剂生并发送复试通知。

复试通知以短信方式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注册的手机号码上,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按照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逾期不确认者取消资格。

学院遴选调剂考生的过程中,如考生修改了申请调剂我校的志愿,视为主动放弃。

对生源不足的专业,会再次开通调剂通道,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告。

五、复试安排

一志愿上线考生单独复试,复试合格后即可获得拟录取资格;若复试合格后在同一学院内更转专业或学习方式进行拟录取,无需进行二次复试。

之后进行调剂考生复试。各学院复试时间、安排及流程,将陆续在我校各招生学院网站及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敬请关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