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2020年心理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新乡医学院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心理学(教育学、理学、临床医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进入复试阶段,现接收心理学(教育学、理学、临床医学方向)专业的调剂考生,欢迎满足条件的考生调剂到我院。

一、学院基本情况

新乡医学院心理学院成立于2004年,发展至今已有本科生教育和研究生教育两个学历层次。开设有应用心理学、心理学两个专业和临床心理学专业方向。十余年来,本专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应用心理学为河南省重点学科、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和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心理生理学实验室为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单位和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心理学学科为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挂靠心理学系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为河南省首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

在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方面,本学科长期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针,在坚持不懈提升本学科自身实力的同时,在近些年成功引进两位特聘教授的经验帮助下,已经和多位国内外知名教授初步达成引进协议,具体细节还在进一步讨论中。邀请多位国内外知名专 家前来讲座,不断提升本学科的科研能力与水平。迄今为止, 本学科近三年共申请主持国家级项目 2 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 2 项,以及多项省部级课题,发表 SCI、SSCI 论文20 余篇,发表 CSSCI、CSCD论文 20 多篇。

二、调剂要求

1.调剂范围:参加2020年国家统考的考生。

2.成绩要求: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含单科和总分)须达到或超过报考专业所属学科A类(一区)国家线。

三、调剂相关事项

1.在调剂系统尚未开通之前,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以和有关老师联系或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负责老师的邮箱。

2.在调剂系统开通之后,考生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并注意确认调剂意向。

3.具体复试时间和方案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官网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mengzhang.1985@163.com)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向阳路新乡医学院西校区综合楼714办公室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