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资源与环境、土木水利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2020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 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和学校有关规定精神,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招生工作实际情况,制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公告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一)基本条件:调剂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调剂条件,考生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突出,考试成绩优秀,有良好的培养前途和学术素养。

(二)初试成绩达到我院各相关学科专业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初试专业、考试科目应与我院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学术型专业”未被录取考生可申请调剂我院“专业学位”考生。各学科专业接受调剂指标及复试分数线见表1。

(三)校内或校外调剂均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传递数据、办理手续。

(四)学术条件要求:考生本科专业及学术背景须与我院相关学科研究方向相符,本科专业所在学科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达到B及以上。我院将结合一志愿报考院校、专业及其它能反映考生综合素质等进行审核,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并在教育部调剂系统中发出复试通知。

(五)“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若有调剂名额,调剂办法由学校另行公布。

表1    接收调剂专业复试分数线及指标

(专业代码)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调剂分数线

调剂指标

(085700)资源与环境

(全日制)地质工程

37/56/290

17

(085700)资源与环境

(全日制)安全工程

37/56/305

5

(085900)土木水利

(全日制)建筑与土木工程

37/56/346

16

二、调剂程序

(一)国家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5月20日,我院将视招生进展在系统中发布调剂信息及系统开放时间,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关注系统信息并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并完整完成整个调剂流程。

(二)我院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12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三)复试时间为5月20日-23日,具体时间及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四)考生必须在4小时内进行回复,不及时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试资格。

(五)复试通过后考生需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接收待录取通知,最终调剂录取结果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为准,同时请关注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查看调剂复试完整方案信息

http://gcxy.cug.edu.cn/info/1112/2844.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