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第二批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的文件精神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际情况,现公布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

一、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120200),学硕。

二、调剂网站开放时间

2020年5月21日19:00-2020年5月25日8:00

三、调剂要求

1、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初试成绩应达到管理类国家线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同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回复我校发出的复试通知后方可参加复试。

2、专业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3、调入工商管理的考生的初试统考科目应包括数学和英语。

4、调入工程管理和旅游管理的考生的初试统考科目应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和英语二;到2020年9月1日本科毕业满3年或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满5年且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或研究生毕业满2年;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需要在拟录取前提交定向协议。

5、实行差额复试,比例一般不低于120%,不高于140%。

四、调剂程序

具体详见学校调剂公告。

2020年5月25日10:00起将通知拟定调剂的考生进行调剂确认。考生确认后,学院将发布复试通知。

五、招生录取的相关政策

调剂考生与一志愿录取考生同样可以参评各类奖学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老师13889829887李老师15942370540

邮箱:12427878@qq.com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