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运动捕捉的数据处理及重用技术、三维扫描数据处理及硬件开发、虚拟现实及机械臂规划仿真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本实验室是该校唯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该校最高等级的科研平台,近五年获得过包括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及辽宁省三大科技一等奖等多项奖励,在该校具有独立的硕士生招生名额,具有校内顶级的专属实验场地,目前计算机图形学与动画方向接受硕士考生调剂,理工科类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该方向的主要研究内容包括三个方面:运动捕捉的数据处理及重用技术、三维扫描数据处理及硬件开发和虚拟现实及机械臂规划仿真等。本方向获得过多项国家及省部级三大科技奖励,拥有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经费1500余万元,与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历年来培养的硕士生获得过多项国家、省、校级荣誉奖项及奖学金,就业率100%,工作企业包括腾讯、华为、南航、IBM、高德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此外该室在大连理工大学和东北大学具有博士生培养招生权。

欢迎调剂该室硕士研究生,调剂时请注意选择该室名称“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此外,该室还接受计算机辅助设计和生物计算理论及其应用等方向的调剂考生,更多方向详细信息请参考实验室网站“http://adic.dlu.edu.cn”

咨询老师:周东生副教授

咨询电话:0411-87402045,1313042372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030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