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南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公共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5-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第一志愿复试已经结束,现120400公共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三个方向还有部分计划需接收调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方向)及计划数  

接收调剂专业

接收调剂方向

可调剂计划数

拟通知复试人数

120400公共管理

02教育经济与管理

9

18

03社会保障

2

04土地资源管理

4

二、调剂生源范围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公共管理专业120400行政管理方向且服从方向调剂的考生

接收调剂专业及方向

学生初试报考要求

最低分数要求

120400公共管理专业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三个方向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120400

公共管理专业行政管理方向

总分350分,政治60分,外语60分,

业务一85分,业务二85分

三、调剂办法

1、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接收调剂的三个方向统一组织复试,统一排名,按照已经发布的统考复试方案统一评分。根据参与调剂复试且成绩合格考生的最终成绩排名,结合考生志愿以及方向计划数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

2、调剂复试报名和录取工作遵循考生自愿、双向选择原则。复试形式、复试内容以及成绩计算办法参照统考第一志愿复试方案执行。

3、调剂报名时间为5月29日10时-5月30日10时,考生需把填写好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payhchen@scut.edu.cn,规定时间内不填写发送《调剂申请表》的视为放弃。

四、调剂信息发布

1、调剂复试名单将于6月1日在本学院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留意。

2、调剂复试时间、地点等信息请密切留意我院网站、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的消息。

本通知未尽事宜以教育部、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有关文件为准。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0-87113734,邮箱:payhchen@scut.edu.cn

附件:调剂申请表.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