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武汉音乐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音乐学院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思想政治教育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6-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报考和上线情况,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空余2个招生计划,接收考生调剂,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计划

专  业

研究方向

学习方式

类型

招生计划

思想政治教育

艺术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全日制

学术学位

1个

文化建设与管理研究

1个

二、调剂要求

1、符合国家规定的基本要求,身体健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申请调入我校的考生须符合2020年国家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的要求(法学门类,政治、外语科目不低于46分,业务科目不低于69分,总分不低于325分),只接收英语或日语语种的考生。考生须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申请并按照学校调剂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3、申请调入我校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下设的各专业。每人只能申请调剂一个研究方向。各调剂研究方向按照招生计划数1:2比例进行差额复试。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考生均须于6月10日上午9:00至11日下午17: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 ),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并确认。

2、考生在填报调剂志愿申请时还须将资格审查材料压缩打包,并按照规定格式命名(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思政调剂)后,通过邮箱发送到wyzbzx@126.com。考生须提交材料如下:

(1)考生本人初试准考证;

(2)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

(3)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考生)另需提供:大学期间成绩单及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2020年9月1日前可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考生另需提供:注册地自考办打印加盖公章的考生考籍表;

(5)往届毕业生另需提供:毕业(结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考生须如实提供以上材料,对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一经核实将取消其复试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学籍直至取消学历学位,责任由考生自负。

3、我校将结合考生初试成绩等情况发出复试通知,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必须在限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复试通知,逾期未确认复试通知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确认复试后,考生须按时参加复试。

4、复试结束后,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我校将通过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限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

四、复试安排

1、考试方式:远程网络面试方式,具体考试时间和方式安排将另行通知。

2、复试内容:复试内容包括面试、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外语听力测试科目。

(1)面试:采用线上口答形式进行。

(2)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考生根据随机抽取的题目进行回答。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阅《202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考试大纲》中有关《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科目的考试要求。

(3)外语听力:考生根据抽取的问题,使用外语回答。

五、录取规则

1、根据各研究方向招生计划数,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

总成绩=初试成绩÷5×60% +复试成绩÷3×40%。

2、考生复试《面试》科目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3、本次复试考试中有缺考科目或违纪作弊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六、联系方式

部 门:武汉音乐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 话:刘老师/胡老师   027-88076720

邮 箱:wyzbzx@126.com

网 址:https://zsks.whcm.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