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调剂研究生通知

高校名称 吉林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食品分析、食品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1-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卉课题组招收2021级硕士研究生3名。要求具有读博意愿或未来从事科研相关工作,能够在读学位期间全心投入科研。

黄卉,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2012年获得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分析化学博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2015年聘任为副教授。致力于解决食品分析和食品化学相关重要科学问题,主要研究方向为食品(智能)分析新方法研究。成功地设计制备了多种分子探针和纳米材料,并建立了有机磷农药、食品腐败气体、食品包装污染物等的灵敏/智能分析新技术。在Food Chemistry等杂志发表SCI收录的学术论文二十多篇(含中科院一区7篇,二区5篇)。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面上项目、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重点技术攻关项目/创新人才培育计划等科研项目10余项。Food Chemistry, Journal of Agriculturaland Food Chemistry等 期刊审稿人。受邀美国ACSNational Meeting农业和食品化学分会的分会主持人和报告人。入选吉林大学培英工程计划、吉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等。

目前研究团队共有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7名(含本硕博1名)。近两届研究生有三人获得国家奖学金(2019年1人, 2020年2人) . 2020届 毕业研究生两名,其中一名发表SCI论文3篇,授权专利1项,获得国家奖学金、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毕业论文。另一名发表SCI论文2篇,均为中科院二区。研究团队经费充足,资源丰富,学习氛围积极向上。

学院主页: http:/ /spxy.jlu.edu.cn/info/1052/1091.htm

有意者请尽快联系huanghui@jlu.edu.cn

信息来源网络,供考生参考。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