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长城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光学、机械、机电、力学、自控、物理、仪器仪表等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一航北京长城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光学、机械、机电、力学、自控、物理、仪器仪表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单位名称:北京长城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单位简称:航空工业计量所;单位代号:航空304所)

学术型工学硕士,学制:2.5年,非定向,毕业后双向选择,择优留所工作。

我所招收重点院校毕业的应届、往届生。本科专业背景:光学、机械、机电、力学、自控、物理、仪器仪表等相近相关专业。

有相关科研科技项目经验和经历,并获得相关奖项的优先考虑。

调剂条件:

1、总分及单科成绩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术型工学(不含照顾专业)A类考生分数线;

2、初试科目外国语为英语一、业务课一为数学一;

3、本科专业背景符合上述要求;

4、不接受不能获得学士学位的考生调剂。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于http://115.28.5.72:94/tj/reg.aspx填报调剂信息,并在该网址上传以下附件(特别注意:未上传附件前不要点击保存!!)

1、个人详细简历(重点介绍参加过的科研科技项目经历及获得的重要奖项,获奖需注明第几作者或独立作者);

2、本科成绩单(带公章扫描件,非拍照);

3、我单位调剂申请表(请于填报页面上方下载填写后上传);

4、近期生活照。

(为避免出现填报信息不成功,请大家尽量使用IE浏览器,附件不要过大。)

考生可电话、邮件咨询。

咨询电话:010-62459094(9:00-11:30,14:00-16:30)。

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所。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