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钎焊技术与微纳制造课题组材料加工或化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材料加工、化学、固体物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如题,招收调剂研究生需要有固体物理,材料加工或化学专业背景的研究生!!(请发简历到邮箱 cjshbb@163.com,只看邮箱信息,三天内回复!!!)

课题组简介:

负责人:陈捷狮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博士后,上海市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骨干研究员(上海市激光先进制造协同创新中心:[url=https://lpe.sues.edu.cn/])。 研究方向:(1)钎焊连接技术(应用:航空方向);(2)激光加工与应用研究;(3)微纳连接技术;(4)多尺度数值模拟方法学研究。在飞秒激光加工,钎焊技术、多场耦合,分子动力学模拟、微纳连接技术等领域具有一定的经验,并发展了一些计算模块与原代码。目前,主持和参与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国家04机床专项、中央军委装发部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海科委人才计划项目、上海市科委地方高校能力建设项目、上海市教委项目和企事单位委托科研项目16项。目前和上海交通大学课题组,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天文学院、上海航发和上海核电等单位有着良好合作关系;指导研究生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发明专利6项。国际和国内会议邀请报告10余次。

目前课题组在读研究生10余名,合作关系愉悦,欢迎优秀得你加入这个大家庭!!

硕士招生要求:1.诚实守信;2. 固体物理、材料加工或化学背景专业;3.具有较好英语读写能力(等同于cet-6标准);4.态度端正,乐于从事科研工作。5:只培养工学学术硕士(报考专硕的考生需转到本校学硕);6:英语和数学类型:英语一、数学一或数学二

我校预调剂系统(http://yzs.sues.edu.cn/xscx/)。

考生预调剂报名可参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https://ge.sues.edu.cn/df/93/c19709a188307/page.htm。

招生名额:4名。

联系方式:Email: cjshbb@163.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