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河北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河北科技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功能性涂层及膜材料合成及应用课题组

主要研究方向:

功能性涂层材料制备及在水性涂料、UV光固化胶黏剂中应用;

功能高分子膜材料结构设计及在新能源电化学器件中应用;

生物质材料的可控改性及在催化、环保、医药领域中应用。

主要成员:

唐二军,教授,南非大学博士生导师,天津大学材料学博士,河北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材料化学工程方向学科带头人。第十届候德镑化工科技创新奖获得者,河北省高端人才、省管优秀专家、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兼任河北省粘接与涂料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化工学会会员。研究领域为绿色化学体系中化学分子材料合成、功能高分子可控聚合及新型水性功能涂层材料研究;曾主持主研完成国家科技部、自然基金、中央引导地方科技专项、河北省自然基金、省国际合作和省重点基础研究资金项目等16项。主持成果“水性工业金属防护涂料的设计、关键制备技术及产业化”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主持“水性环氧接枝丙烯酸酯复合涂料关键技术及应用示范”等成果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13件,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和EI收录48篇,SCI论文被他引1000余次。

刘少杰,教授,硕导,浙江大学化学工程博士,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目前是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最年轻的教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材料化学工程方向学科骨干。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河北省科技厅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河北省高层次人才资助项目1项,参研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等项目6项。参研项目获2016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2017年河北是科技进步一等奖、2019年度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授权发明专利17件,发表SCI论文30余篇。
褚晓萌,硕导,中国科学院大学有机化学博士,河北科技大学2019年引进的A类博士。主要研究功能高分子膜材料在新能源器件中的应用。主研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7项。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等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7篇,授权发明专利7件。

邢旭腾,硕导,天津大学材料学博士,河北科技大学2019年引进的B类博士。研究方向为智能化学防腐领域。已发表SCI一、二区论文6篇。

欢迎咨询报考。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