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信息(智能感知工程)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信息(智能感知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大家好,我们来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现在发布2021年学院三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接收研究生调剂的信息。

注意,我们接收调剂的硕士专业是: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信息(智能感知工程)。我们要求的本科专业是:测控技术与仪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机电等相关专业。

(一)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由原机械部所属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和原电子部所属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合并组建,是北京市重点支持建设的信息学科较为齐全的高校。学校缘起于1937年,迄今已有83年历史。现有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6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拥有北京市高精尖学科2个,与北京科技大学共建北京市高精尖学科1个,与清华大学共建学科1个。省部级研究机构26个,其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个、北京实验室1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6个、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3个、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1个、北京市高校工程中心1个。目前已经被北京市推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二)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下设两个一级学科:仪器科学与技术和光学工程,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以及一个专业学位硕士点:电子信息(智能感知工程方向),招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学科现有硕士生导师104人,博士生导师14人,拥有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8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科研条件良好。同时与天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联合培养博士生。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是北京市高精尖学科,与清华大学共建,共同培养研究生。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在2020年全国软学科排名中位于第18名,处于国内同类学科的前列(前10%)。

(三)据初步安排,2021年我院三个专业将招收200名左右的硕士研究生,现在还有100人左右的调剂名额。对调剂生的要求如下:

1)本科专业为测控技术与仪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机电等相关专业;

2)考研成绩总分在300分以上;

3)愿意服从调剂;

4)毕业于重点大学、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四)如果有意愿且满足这些基本条件,请联系:gdxyyjs@bistu.edu.cn,提交一份简历,包括考研成绩,我们会尽快联系您,更多内容我们会在邮件中答复!不符合条件的,请勿来信,谢谢!

学院网站:https://gd.bistu.edu.cn/

咨询电话:010-82427196 王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