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苏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江苏大学大学何志霞老师课题组,2021 年接收5~6名调剂考生,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硕和动力工程专硕,从事动力机械喷雾燃烧理论与技术,空化两相流动的数值模拟和试验测试, 能源利用中的热流体理论与技术,替代燃料发动机技术的前沿探索。课题组对在读硕士生毕业在国际刊物上的学术发表水平有严格要求,并开展有计划有目标的长期培养。

何志霞教授,先后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江苏省“333工程”培育人选。任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空化研究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主持及主要参与国家、省部级项目20余项,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3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在Proceedings of the Combustion Institute,Fuel, Energy,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Applied Energy等国际杂志发表高质量SCI检索论文近100篇,出版编著2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https://nyyj.ujs.edu.cn/info/1162/3229.htm

招生要求:本科高校为双一流院校,有发表论文经历、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优秀的同学优先考虑!特别欢迎有深厚学术背景和学术兴趣、有志于在科学探索的道路上努力攀登的优秀考生!

联系方式:

王学长:786551667

李学长:1203089881     

玄老师 邮箱:xuan723@ujs.edu.cn;

请对我们课题组感兴趣的学生将个人简历发至上述邮箱中。在邮件中请写明个人教育背景,考研 科目及分数、本科成绩单、及联系方式以及科研经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