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青岛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物理科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龙云泽教授课题组简介

龙云泽,1977年生,广西桂林人,博士,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山东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凝聚态物理学科负责人。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副院长。2000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获得学士学位,2004年11月在中科院物理研究所通过博士论文答辩(硕博连读,2005年3月授予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学位),2005至2006年在法国国家科研中心南特材料研究所做博士后,2006年12月起在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工作,2009年9月至2011年5月先后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做访问教授,2012年7月在法国南特材料研究所合作研究。目前已在chem.soc.rev.、prog.polym.sci.、acsnano、nano energy、adv.funct.mater.、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nanoscale、appl.phys.lett.等期刊上发表sci/ei论文300余篇,全部论文被引超过7000次;应邀撰写英文专著章节3章;申请国家专利27项,其中授权10项;承担国家科技部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10项

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依托于静电纺丝以及溶液喷纺技术制备微纳米纤维膜,并研究其在生物医学(如载药和敷料等)、催化降解、纳米能源(超级电容器及纳米发电机等)、海水淡化以及空气过滤等方面的应用;以及利用综合物性测量系统(ppms)测试材料在不同环境下的物理性能。

二、待遇

在享受国家、青岛大学、物理科学学院规定的待遇和奖励之外,课题还发放基础工资+科研绩效工资。研究成果还可获得课题组科研奖励。课题组与多名外籍院士合作,可提供出国联培以及国际学术交流的机会。课题组项目资金充足,待遇丰厚。

三、联系方式

qdu_long@126.com

实验室气氛轻松融洽,欢迎大家积极报考,让我们共同努力,共铸辉煌!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