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解晓伟课题组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东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实验室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广东省省属重点大学,2015年整体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轻工化工学院是广东工业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其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是我校实力较强的传统优势学科之一,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学科、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广东省“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现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

实验室具备良好的科研条件,拥有管式炉、气相色谱、多用途催化评价装置、catlab、气固、气液相反应装置等。课题组主要负责人解晓伟教授为校“百人计划”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广东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青年拔尖人才”等计划,从事催化新材料的设计合成与催化转化过程的研究工作,在Nature等高水平期刊杂志发表论文多篇,SCI他引超千次。

二、研究方向

(1)贵金属与氧化物纳米材料设计合成

(2)二维材料设计合成

(3)加/脱氢催化反应研究与工业应用

(4)电催化研究

(5)气体吸附分离、大气污染物的电化学研究

三、招生条件

1.求真求实、努力上进、认真踏实、热爱科研。

2.满足《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的其它要求。

四、奖助学金

1.学业奖学金第一年为新生奖学金,100%覆盖所有入学报到新生。

2.助学金100%覆盖,学业奖学金第二年开始以学术成果评定,所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可参评。

3. 在读期间可申请入选“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入选对象可获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奖学金,并可申请国际合作交流专项资助。

4.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以顺利完成学业。

5.课题组根据研究生发表论文情况及每月研究业绩发放奖学金。

五、联系方式

符合条件并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含毕业学校+专业+考研分数+报考学校)发至1165279274@qq.com,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硕士研究生”。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