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哈尔滨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云计算、三支决策、粒计算、智能教育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哈尔滨师范大学 云计算与嵌入式实验室 招收调剂生

研究方向:云计算,包括k8s,ceph等以及云平台能耗优化。

三支决策,粒计算

智能教育

实验室研究气氛浓郁,所有专硕都至少发表了1篇核心以上论文,学硕至少发表过1篇SCI论文。挑战杯、互联网+大赛屡次获奖;研究生就业良好,基本都在上市公司任职开发工作。最好的同学入职腾讯云计算事业部。实验室各类项目众多,学生有足够的锻炼机会。

实验室2021年招收调剂生,基本要求:

1. 踏实,肯吃苦。基本无休假。

2. 如果你未来希望读博,那么希望你是英语通过六级的,数学模型思维良好。

3. 如果你未来希望从事云计算开发工作,那么希望你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至少对某一种开发语言很熟。

4. 如果你未来想从事教育,希望你能够对机器人及其智能开发感兴趣。

你想好,我们看好,咱们就可以互相成全。

收一个,就让他是一个,成为自食其力的一个。

有兴趣可以发简历到hsdrose@126.com 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247秒